四院联合举办“缘来在这里”联欢晚会

        2014年11月9日18:30,我院研究生会协同心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材料所在教工俱乐部四楼举行“缘来在这里”联欢晚会。活动开始前,各院工作人员分工合作,进行布置活动场地、吹气球、办板报、系气球、打扫卫生等一系列事情,过程虽然很辛苦,但当看到焕然一新的活动室时,人人脸上都洋溢起了满足和兴奋。

        晚会一开场,同学们根据抽签选择假面及座位,由“牵红绳”找到自己的搭档。活动进行时,四名主持人用幽默的语言带领着大家分别做了踩报纸、传皮筋、兔子舞等游戏,每个游戏都有获胜者和失败者,获胜者得到一定的奖励,失败者则接受相应的惩罚。并进行了抽奖环节,被抽到的观众获得相应的礼物。整个活动过程中,教室一直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活动最后,进行了“老乡交流会”环节,此环节把大家的激情拉到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留下整理场地,把所有的物品归到了原位,带走了垃圾,留下了欢笑。

        三个多小时的联欢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整场晚会音乐不停,笑声不断。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交流非常热烈,很多同学都相互留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联络。同时,这也是我院首次协同其他学院组织院系间活动,四个兄弟院系同心协力,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大家感受到了快乐和温暖,此活动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达到了交友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