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举办双“dan”大联欢晚会

        2014年12月25日晚上7点,研究院“圣诞、元旦,双‘dan’大联欢”迎新晚会,在教师俱乐部四楼会场热闹而又有序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参与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曾礼漳、研究院副院长杨思华、研究生辅导员王希朝,以及本院在读的硕士、博士生。

        本次晚会是以两个舞蹈开场,刚劲的舞曲,有韵律的节奏掀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心潮。舞曲结束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曾礼漳老师谨代表研究院发表了讲话,感谢研究生会的辛勤组织,同时也将新年祝福送给了大家。在此之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上演,将严肃的会场气氛变得轻松起来。有精彩舞蹈,有搞笑的小品,更具特色的是T台秀服装上的实验室点点滴滴的生活等节目。据悉,同学们为此次晚会花费了不少心血,大到场地选择、舞台布置,小到PPT制作,虽不能称得上尽善尽美,但也可以说是颇具特色。这些节目为我们的研究生活带来了欢声笑语。晚会结束前,我们通过网上QQ平台投票评出了本次晚会观众心中最喜爱的节目,T台秀《我的实验服》,小品《超级研究生》,扇子舞《咏春》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随后,曾书记为获奖节目颁发奖励,并致颁奖词,提醒我们在鼓足劲学习的同时也要学会放松自己,做到劳逸结合。

        两个多小时的迎新晚会在动听的双人合唱中落下了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我们带来快乐,更让我们体验了生物光子学研究院轻松而又紧张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闫宝运

                                                     2015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