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姓名:金鹰
学历:硕士研究生
职称: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职务:科研教学
研究方向:细胞生物学
联系电话:020-85211934-8511
电子邮箱:jinying@scn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华南师范大学激光大楼
个人主页:-

金鹰,男,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92-2007年在华南师范大学激光生命科学实验室工作,被聘为助理研究员、讲师、副研究员。2007-目前,在华南师范大学生物光子学院光子中医室工作,被聘为副研究员。曾担任学院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

研究方向

发育生物学,进行实验动物、家畜的性别控制、同卵双胎、细胞核移植等胚胎工程学方面的研究。细胞生物学,进行肿瘤细胞GFP标记、在实验动物体内侵润、转移方面的研究。信息生物学,开展从GeneBank中进行数据挖掘的工作。目前的研究集中在利用GFP标记的间充质干细胞MSC促进皮肤损伤修复方面的工作。

学习经历

1985.9-1989.7,内蒙古大学生物系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

1989.9-1992.7,内蒙古大学生物系学习,获理学硕士学位。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粤ICP备05008875号 地址: 中国 广东省 广州市 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