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生物光子学研究院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生物光子学研究院简介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是华南师范大学第一个以科研为主的研究型学院,立足新兴交叉学科生物光子学基础与应用研究,以发展生命体结构与功能信息的光子学检测技术为核心,开展从基因水平、分子水平、细胞水平、到组织水平的多层次、多模式的无损、快速生物光子学诊断方法和监测技术,其研究内容涵盖了光子学技术与生物医学、农业、环境科学等的前沿交叉领域。主要研究方向有(1)新型医学物理影像方法与功能影像技术、(2)纳米靶向细胞生物学及肿瘤治疗技术、(3)微纳光子学技术及医学应用、(4)生物医学光学传感技术与仪器。详见研究院网站介绍http://biop.scnu.edu.cn/about.asp?id=229

二、应聘条件

1、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周岁;
2、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团队合作精神,在物理学、生物学、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光学工程及其交叉学科等从事创新性研究工作并取得优秀成果,经通讯评议,科研成果在同领域同龄人中处于先进水平,且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者;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作风正派。
三、岗位待遇
1、薪酬待遇。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实行年薪制,华南师范大学每年给予税前年薪20万元,其中基本年薪16万元,绩效年薪4万元,共安排2年。基本年薪分摊到12个月逐月发放,绩效年薪视中期考核和出站考核结果发放。另外生物光子学研究院补贴和奖励3-6万(面谈)。
2、社保待遇。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
3、住房待遇。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按规定租住博士后公寓,出站或退站时须退还学校。
4、子女入学待遇。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子女可按有关规定入读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四、应聘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20-85211436-8103
传真:020-85216052
具体政策详细信息请登录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之家网站主页:http://pd.scnu.edu.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生物光子学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51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