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激光医学诊治技术与设备转化研讨会

会议网站http://www.csoe.org.cn/2016LM/ 

会议召开时间与地点:2016年10月10-12日,上海。

会议介绍:

激光医学是伴随激光技术的诞生而出现的一个新兴学科,激光技术的发展带动了激光医学的发展,为传统医学带来了新的活力。经过近50年发展,激光与组织相互作用的规律逐步解开,新的激光技术和激光医疗设备,新的医学理论和临床治疗方法层出不穷。激光医学逐渐形成了以强激光治疗、弱激光治疗、光动力治疗为主体的治疗模式,开拓了一系列的新型光学诊断技术。激光技术在医学中的应用是一项永不过时的技术。人们把激光誉为生命之光,把激光医疗产业视为朝阳产业展示了医用激光技术的美好前景。

为了促进我国激光医疗行业的完善与发展,学会定于2016年10月10-12日在上海召开“激光医学诊治技术与设备转化研讨会”。会议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到会共同交流,深入探讨激光医疗技术在临床应用中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诚挚欢迎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院所的科研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的教师、研究生等踊跃参加。

投稿须知:请作者登陆会议网站提交文章全文,中英文兼收。收到组委会发的录用通知后,请按通知要求将论文全文提交至各支持期刊网站。

投稿网址:http://events.kjtxw.com/tougao/1426492997.html

论文发表:论文将被推荐到合作期刊(SCI或EI收录),由期刊编辑部审核录用后正式发表。部分论文将由SPIE正式会议文集出版(EI核心收录),会后约半年能够在EI数据库检索到。

无论有无投稿,均欢迎参会!

 

相关会议资料:

1、激光医学会议征文通知

激光医学会议征文通知.pdf

2、2016中国(上海)创新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2016中国(上海)创新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博览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