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翠踏青,寓学于游——记研究院清泉湾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522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由研究院学生会举办的清泉湾学习交流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次活动由本院的各年级研究生总共75人参加,它旨在让同学们亲近自然,交流学习,寓学于乐,劳逸结合。

此次出游的第一站是凤城广场。凤城广场地势平坦,视野开阔,景色优美,在蓝天白云下,广场更添妖娆,大家在这里流连忘返,陶醉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美丽而壮观的景象,希望给自己的旅途留下怡人的印记。

循着欢笑声,大家来到了这次活动的第二站——竹林极速滑水漂运动中心。竹林极速滑水漂是新一代漂流,河道经专家精心设计,全长3.5公里,最高时速达45公里,安全而剌激,漂流时间约为60分钟。大家全程穿梭于竹林、幽潭、怪石、险滩之中,山泉瀑布飞短流水,两旁古藤缠树,中外驰名的骆坑笋遍布山野,处处飘香;脚下溪流水石混然天成,清澈见底,当你还陶醉于大自然的原生态之时,座下皮艇已如脱疆野马,极速奔腾而去。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如诗如画的自然景观,而且刺激好玩的漂流活动让大家连声赞美,玩的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已是中午时分,大家来到景区的餐厅休憩吃饭,品尝独特的岭南风味,有农家菜、老火靓汤、精致的糕点,非常美味可口。吃饭期间,大家进行才艺表演,用歌声抒发自己的愉悦的心情;用舞蹈跳出自己的美好希冀;用笑声表达自己的开心。

下午吃过饭,大家来到了我们此次活动的第三站——动感山泉水城。动感山泉水城环境清幽,水质优良,娱乐项目繁多,有大型的戏水设备,有最新最刺激的太空盘漩涡滑道、浪摆滑道、高速滑道、炮筒滑道等,让你在炎炎夏日感受水的清凉。

    愉快而充实的一天即将结束,大家收拾好行装坐上大巴车依依不舍地返回学校。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从紧张的的学业中暂时脱离,感受自然,亲近自然,不仅领略了祖国河山的旖旎风光,更让同学们积蓄力量,整装待发,朝着希望前进!(撰稿人:汪倩)


清泉湾合照2016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