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举办欢送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2016年7月2日晚上7点,研究院欢送16届毕业生晚会,在学校教工俱乐部四楼热闹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着。研究院2016届毕业生共45人,其中博士8人,硕士37人。参与本次晚会有研究院的党总支委书记曾礼漳,研究生辅导员王希朝等教师,以及研究院的2016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晚会在舞蹈《火舞黄沙》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接着登场的是诗朗诵《再别康桥》,搞笑小品《难兄难弟》,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此时,主持人就势组织起第一个游戏环节,并极力邀请毕业生们参与其中。在游戏中,我们看到了平日里严谨认真的毕业生们身上机智活泼的另一面。接下来的走秀《梁山伯与朱丽叶》,赢得场下阵阵喝彩。而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从拒绝成长到成长的蜕变,到变成想要的模样。一路走来幸好有老师们和同窗好友们的陪伴,一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传达出毕业生们即将离别时的留恋与不舍。晚会最后在曾礼漳书记对毕业生的祝福声中结束。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明天新的开始。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人生阶段里怀揣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撰稿人:郝秋波)

DSCN95020.jpg

DSCN95190.jpg

DSCN96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