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年6月3日上午9时,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除两名同志事先请假外,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部与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庚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包括:

1. 王庚书记向全体教工党员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意见的报告。告诫全体党员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始终把抓好巡视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任务;切实增强落实巡视组整改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

2. 王庚书记通报了学校关于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的精神。

3. 组织全员教工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结束后,王庚书记谈了他对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的认识与感悟。

4. 陈同生院长做了总结与补充发言。强调我院要形成公开、透明、包容、团结的工作氛围;努力提高我院的科研能力,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进步。

5. 教工党员们针对高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老师,师德师风建设十分重要,我们不仅要做好专业科技知识的传授,也要引导好学生立身做人的道德准则。高校教师行为准则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底线,对我们教师提高政治素质、传播优秀文化、积极奉献社会等方面都提出了基本的要求。教育部出台的高效教师行为十项准则,明确了教师职业行为的“负面清单”,有利于我们所有教师有意识的规范自己行为,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指明了工作方向。

党员教师积极表态,一定要恪守师德要求、坚守底线,珍惜教师声誉,自觉维护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形象。

 

001a.jpg

002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