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光子学研究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九月的风送走了夏日的酷暑,空气中弥漫着金秋的芬芳。201991日,在王庚书记、陈同生院长以及其他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我院辅导员刘家兴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全面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给广大新生提供了贴心温暖的服务,为生物光子学研究院这个大家庭迎来了一批新成员。

011.jpg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上午7:00,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生物光子学研究院门口布置现场,迎新工作正式启动。鲜红的横幅和写着欢迎新同学的海报早已在风中等待,那忙碌的身影和张贴的指示牌都饱含着师兄师姐们那一份热情。

022.jpg

033.jpg

   华味惭初识,新声喜尽闻。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我院的迎新工作人员都在欢喜且紧张地忙碌着,忙而不乱,井然有序。负责电脑信息核对的同学耐心询问核对内容、收集新生入学信息的同学用心查看资料、发放新生所需材料以及进行新生信息登记的同学细心埋头工作,还有其他答疑等相关工作也都在高效展开,学院领导也时常过来关心询问,现场气氛一片和谐融洽。

044.jpg

055.jpg

    在院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完美落下帷幕。生物光子学研究生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生们也即将开启自己全新的人生阶段,愿新同学今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华师书写下属于你们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