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9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陈同生院长主持,王庚书记做动员部署报告,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并结合我院实际,就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001.jpg

王庚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推进,王书记在讲话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 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目标为导向,全面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 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全面、系统、高质量地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贯穿始终。三.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我院也及时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正在抓紧制定适合我院具体情况的教育学习计划。

    会议要求,教工党支部和各学生党支部都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执行,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好各自支部的学习、研讨。

003.jpg


会议最后,陈院长和王书记分别谈了自己对于初心和使命的感悟,以及各自融入社会、保持纯洁性、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事例。再次强调各支部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研究院党总支的学习计划进行主题教育,并把教育活动的成果积极应用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