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光子学研究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华南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人升国旗活动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华南师范大学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人升国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展现华师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华南师范大学特组织开展国庆节升旗仪式,生物光子学研究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响应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30日上午6时整,生物光子学研究院2019级全体博士、硕士生已经到齐,在行政楼前的草坪上排列成整齐的方阵。同学们手持小红旗,眺望着主席台,等待着庄严肃穆的升旗时刻到来。

image.png

经过方阵队伍调整、彩排、拉歌等环节,上午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image.png

升旗仪式结束后,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贺祖国生日快乐,同时强调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要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场华师师生唱响了《歌唱祖国》这首歌,借歌声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表示祝福,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