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生物光子学研究院陈同生课题组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生物光子学研究院陈同生课题组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生物光子学研究院陈同生课题组主要从事开发超分辨率显微镜和基于荧光共振能量转移(FRET)的新型定量活细胞成像技术,并利用这些技术开展相关生命科学研究。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青年英才/博士后2-4名,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岗位1:搭建新型光学显微成系统。熟悉光学和超分辨显微光学成像,有完整搭建光学系统经验者优先;

  岗位2:图像处理和光电控制系统。要求有图像处理、自动化控制等相关研究背景;熟悉C#、Labview、Matlab等计算机编程或像差分析经验者优先。


  要求动手能力强,能积极主动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对科研有热情,有钻研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熟练的英语读读写能力。


  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及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资料(如:研究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陈同生课题组,请注明申请的职位。审核后,将通知应聘人面试信息。


   福利待遇:

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享受华南师范大学规定的五险一金。

 

另外,陈同生课题组招收愿意从事光学显微成像技术研发的研究生和博士生。

 

    联系人:陈同生 (chentsh@scnu.edu.cn, 1858886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