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一)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

专业技能测试通知


    我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1名,其中教学辅助岗位2020YPZSG11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至7月31日,共收到5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有5人符合该岗位的要求,进入考核环节。2020YPZSG11岗位的考核方式分为2个阶段: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考核,现将专业技能测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岗位代码专业技能测试
教学辅助2020YPZSG11专业技能测试时间2020年8月14日上午9:30
专业技能测试地点生物光子学研究院
考查内容/范围用人单位组成专业测试小组对应聘者进行测试,应聘者选择1-2台设备进行介绍,并上机操作,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
注意事项供选择的上机设备:共聚焦显微镜、流式细胞仪、原子力显微镜、荧光光谱仪;每人介绍仪器5分钟,上机15分钟。请提前3天发邮件jigb@scnu.edu.cn告知所选设备。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序号姓名性别所在单位(毕业生为所在学校,在职人员为所在单位)
1刘仰沛华南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
2何文静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3张宝懿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碧桂园学校
4张菊凌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5郑念珏暨南大学

* 如对本次招聘资格审查有异议者,应于2020年8月10日前通过报名邮箱:jigb@scnu.edu.cn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



专业技能测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