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开展网上专题活动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

网上开展博士生宣讲团“中国战‘疫’大讲堂” 专题活动


    9月18日晚,生物光子学研究院120余位2020级硕博士研究生新生在网上开展博士生宣讲团“中国战‘疫’大讲堂” 专题活动。活动邀请了心理学院徐文明博士主讲,题目是:中国之治VS西方之乱—抗疫视域下的观察与再思考。

image.png

报告共分四个部分:1)中西方各国抗疫表现(掠影);2)中国制度优势与西方的制度弊端;3)问题实质与根源;4)青年的时代责任与使命担当。

image.png

通过此次报告会,研究生新生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对比西方虚伪民主制度和一切为了资本的治理制度造成的纷扰乱象,广大研究生新生都为我国的制度先进性和优势而感到自豪。作为新一代的研究生和未来科研的主力军,广大研究生表示要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为“中国智慧”奋力前行,添砖加瓦。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

2020.9.22

撰稿人:王希朝

审稿人:王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