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1012日下午3点,蒋达勇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副处长陈秀珊、戴粦利和办公室主任王赵雄同志来我院进行座谈。对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上发放的《华南师范大学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指导(试行)》和《华南师范大学青年人才聘用、考核、晋升管理办(试行)》两份文件征求意见。

  会上蒋校长介绍文件出台的立意宗旨,章院长对我院的人才队伍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做了说明,各个层次的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对文件内容提出存疑和建议。青年拔尖人才、预聘制人员、青年英才、博士后对职称晋升、常聘问题提出个自的看法和意见。戴处长和陈处长详尽耐心地进行说明解释,明确学校的指导意见,要求分层分类进行考核,要求二级单位细化细则的任务。王庚书记提出考核中要有立德为本,师德为先的思想。陈同生院长阐述留住人才的苦心,希望学校能开拓途径保住人才,为我院提供更多的人力支持。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