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光子学研究院“青年教工专题演讲报告会”(四)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青年教工专题演讲报告会”(四)


    为了活跃研究院学术气氛,加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研究院决定展开为期四期的“青年教师专题学术报告研讨会”,为青年教工和近年来引进的科技人才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7月16日下午3:00,在生物光子学研究院四楼会议室举行第四场报告会,由胡家铭研究员、魏嵬副研究员、熊科迪博士和梁振浩博士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在场的老师、同学热烈讨论。

image.png


照片-熊科迪.jpg


照片-魏嵬.jpg


照片-梁振浩.jpg


照片-胡家铭.jpg


本轮研讨会邀请了近5年来生光院引进的博士、青年拔尖人才、博士后、海外留学人才等14名优秀青年教师,分别就各自擅长的领域和近期的研究工作做出了精彩的报告,现场师生亦从各自感兴趣的角度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院领导从研究院未来发展的角度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他们为研究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期一个月的研讨会于2021年7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